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赵月芬到维明街道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31 16:41:1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节日。2019年1月29日上午,副区长赵月芬在维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辖区金房供热公司视察燃气锅炉运行情况。同时到师范街92号院,对春节前小区消防安全、小区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

副区长赵月芬认真查阅金房供热公司的安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上岗培训记录、每日安全检查表、各项安全运行制度落实情况。在金房供热公司燃气锅炉运行车间,向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询问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和燃气锅炉运行情况,并提出系列安全防范要求。金房供热公司的各项安全预案、生产制度和应急措施等己上墙。在师范街92号院进行安全、环境卫生检查。

副区长赵月芬对小区的节前卫生垃圾清理、环境美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隐患排查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做到责任到人,并确保每名工作人员了解熟知方案内容。二是安全应急演练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应急能力,应急物资储备要充足。三是节前及春节期间的安全隐患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切实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