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教育局召开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及重点工作布置会

2019-01-22 16:00: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区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区人大、政协两会刚刚闭幕之际,为了快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确保教育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明晰2019年工作谋划方向,努力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1月18日下午五点半,桥西区教育局召开了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及重点工作布置会。教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科室长及各学校校(园)长、书记参加了会议。区教育局局长黄振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赵文平同志首先总结了2018年教育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5000余名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取得的成绩,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赵文平书记指出:一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层层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假前安全教育,全面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我区教育系统和谐平安、安全稳定;二要精心组织期末考试,科学评价学生学业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全体师生精心布置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生活,并做好创卫与假期值班工作;三要全面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做好杜绝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宣传与治理工作。四要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各学校要按照区委、区政府2019年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谋划重点、亮点工作,形成学校发展的品牌与特色;五要抓好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廉洁过节“十不准”,确保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度过春节。

黄振国局长强调各学校要对照赵文平书记的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假前教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工作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科学推进学校整体发展,制定好2019年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教育健康发展添威助力;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在职教师加强进修学习,强化师德修养,注重仪表形象,保持教师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