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获表彰

2019-01-17 11:15:46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8年中国优秀“互联网+政法服务”平台综合影响力评估报告发布,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石家庄高新检察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继被人民日报评为2018年上半年“全国十大检察院微博”之后再获表彰,也是该院继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此项殊荣。

此次评选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权威机构共同开展,是根据互联网+政法服务评级指数结合行政服务度、政法专业度、社交网络度、综合影响力以及智慧创新力等指标综合评定。近年来,高新区人民检察院以“讲好检察好故事,宣传检察正能量”为宗旨,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深化检务公开,通过及时推送检察动态、专项工作、重要案件等信息,积极展示检察风采,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新媒体推送内容侧重公众关注焦点,语言表达接地气,展示形式多样化,使检察院成了百姓的贴心人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