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桥西区民政局赴平山开展春节 “走亲”慰问活动

2019-01-17 11:11: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1日,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帮扶责任人、相关科室人员一行赴对口帮扶的平山县蛟潭庄镇南苍蝇沟村进行“欢度新春 温暖心田”春节“走亲”慰问活动。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帮扶工作汇报,2019年工作谋划,调查研究扶贫帮扶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实地查看驻村干部驻地的取暖、饮水、伙食等情况。随后,在局班子成员带领下,一行人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收入和生活等情况,了解当地春节期间民风民俗等。并为村民送去米、面、油、灯笼、对联等慰问品,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