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南长街道:“浓情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

2019-01-14 15:23:08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传统民俗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1月13日,南长街道电业局社区联合乐享社工社区组织孵化项目组、生活禅基金会开展了“浓情腊八粥,温暖邻里情” 腊八节送粥活动。

俗话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天气虽冷,居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很多居民闻讯专门前来喝上一碗浓浓的腊八粥,还有其他小区居民代表开车过来领粥,回小区后为居民们分发。期间有位居民喝完粥后想为家中生病的母亲带回去一份,也让母亲沾沾福气,早日康复!

一碗碗小小的腊八粥,添了一剂“亲情味”,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情感的桥梁,让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和睦,给寒冬增添了浓浓暖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