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

2019-01-14 15:14: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于1月8日上午10时,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举行。桥西区政府赵月芬副区长与桥西区委教育工委赵文平书记共同为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王守东主任出席,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科室长参加了仪式。

赵月芬副区长指出,近年来,桥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成绩突出,多项工作在全市领先。桥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设立是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区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需要,更是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要以此次揭牌作为新的起点,坚持改革创新、立德树人,以坚韧不拔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区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