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2018年招商和重点项目建设指标突出

2019-01-14 15:10:19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我区党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围绕构建“1+3”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在近期的通报中,多项指标名列前茅。

在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上,市领导对全市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外出招商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通报,我区全年党政主要领导外出招商到位资金63.7亿元,全市第一;共引进24个项目,引进资金总额644.6亿元,市内四区第一。我区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248%,全市第一;总投资431.3亿元,市内四区第一。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坚持全党抓招商,瞄准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行业500强企业,围绕“1+3”现代产业发展,强化招商引资部门主体责任,紧抓招商实效,将招商引资工作推向新高度。同时,认真总结今年来重点项目建设的有益经验和成功做法,及早谋划安排明年发展,采取更为积极的工作措施,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