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赞皇县审批局赴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2019-01-04 11:02:3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赞皇县行政审批局考察组一行五人到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考察交流,桥西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赞皇县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的规模布局和环境建设,详细听取关于市民服务中心区域划分、行政审批及综合执法改革等情况的介绍,通过现场询问前台工作人员接件和后台网审中心办件流程,观看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情况宣传片等,详细了解我区“网上审批不见面”、“受审分离不见面”改革进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对我区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市民服务中心的制度、管理及“不见面”审批改革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将认真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促进本地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