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开成立后首次党组会

2019-01-03 14:59:5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上午,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党组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刘全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尽快融入。作为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任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和省、市发展大局谋划思路,为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三是要恪尽职守。在上级“三定”方案未出台前,各项工作要按照原来各自单位的职责管理模式运转,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加快整合融合。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大局意识、整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加强协作配合,要加快形成一盘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营造一个风正气顺、政通人和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负责担当的姿态和风格,大胆抓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不回避问题和矛盾,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主动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