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东马路小学顺利通过省素质教育示范校评估验收

2019-01-02 14:53: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以河北省督学陈增良为组长的省督导专家组一行3人,对我区东马路小学申报省素质教育示范校进行评估验收。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王占林主任亲临学校指导评估工作。石家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县级督学刘立飞、正科级督学王若英、区教育督导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督导组通过听取校长汇报、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查阅资料、推门听课和学生、教师及家长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并从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办学思想、制度建设、规范办学、课堂教学、办学成效、德育活动八个方面与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增良督学代表专家组反馈了评估意见,对东马路小学的素质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要更加开放办学、充分发挥名师辐射作用等建设性意见。王占林主任在首肯学校工作的同时,指出东马路小学要借助河北省名校的平台,硬件上做示范、管理上做榜样,在全省范围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桥西区教育局将以本次评估作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指示精神,按照省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从而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特色,提高学校办学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