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民政局赴平山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2018-12-28 16:45: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桥西区民政局局长姜凤刚带领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再赴对口帮扶的平山县蛟潭庄镇南苍蝇沟村进行“迎元旦送温暖.回头看促提升”为主题的“走亲”慰问活动。

活动中,姜凤刚局长首先同区民政局驻村工作队、乡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帮扶工作汇报,调查研究扶贫帮扶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针对省扶贫成效考核中发现问题开展五个方面的“回头看”。督促帮扶责任人落实帮扶责任,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扶贫机制,让贫困群体真正长期受益。随后,姜凤刚局长带领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冬季取暖问题及节前准备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冬季取暖需注意的安全问题,并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