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桥西区举行第七届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

2018-12-28 16:43:41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桥西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举行,河北省科协副主席郑丽萍同志、石家庄市科协主席杨澜波同志、桥西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同志、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李玉萍老师、石家庄市科协青少部部长李福忠同志、区科协主席肖红同志、区教育局书记黄振国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区科协肖红主席介绍了桥西区科技运动会开展情况,区委胡增军副书记致开幕词,河北省科协郑丽萍副主席宣布“‘桥西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科技运动会’开幕”。

本次科技运动会以“创意点亮梦想 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科技竞赛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通过实际操作和运用感受科技的魅力。桥西区60所中小学近千名学生进行了多米诺骨牌、胡萝卜高塔、橡筋飞机置空、机器人、纸桥承重等12个项目的现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热情、科学、严谨的态度,团结协作、沉着应赛,机智处理、大胆实践,多米诺骨牌创意新颖,橡筋动力飞机自由飞翔,机器人稳步前行,用智慧碰撞出绚烂的火花,赛出了各自的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