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桥西区副区长张庆国到红旗街道督导调研

2018-12-28 16:35:08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上午,桥西区副区长张庆国到红旗街道,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海峰办事处主任安立辉陪同督导调研。街道办事处主任安立辉分析了街道安全工作开展整体形势,重点针对安全生产日常巡查、网格化管理、人员密集场所、危化企业、群租房管理、兴建室外集中充电桩、电梯安全、煤改气、高校安全管理等方面,向张庆国副区长做了详细汇报。

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海峰就实行智慧消防,推行烟感灭火报警器的创新思路向区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张庆国副区长首先对街道安全生产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创新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

张庆国副区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度落实到位;二是责令相关企业单位投入设备设施及时整改;三是督促不符合标准的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四是加大日常督导巡查及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辖区群众平安过双节。

随后,张庆国副区长在对党工委书记郑海峰办事处主任安立辉陪同下,对红旗街道辖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