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区领导督导西里街道城中村环境整治

2018-12-26 17:22:0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区政府副区长赵月芬带队率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卫生局、区住建局、区农办等多部门对西里街道北杜和城角庄两个城中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欣、办事处主任于建兵等陪同检查。

检查发现,两个城中村内街道整治有很大提升,路面卫生较为干净,环境卫生总体情况较好。其中,城角庄街巷道路硬化较好,村内道路清扫及垃圾清运由第三方机构承包,成效显著,极大提升了环境卫生水平。但张贴小广告、乱堆杂物等现象仍有待进一步改善。

区领导指出,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全力做好城中村“治违、治乱、治脏”工作;二是明确标准,应拆尽拆、应清尽清,加大对杂物和小广告的整治力度;三是统筹推进,周密部署,加大宣传,争取更多的群众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