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维明街道积极推进云社区建设

2018-12-21 11:17:4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维明街道各社区一直本着群众之事无小事的服务原则,云社区微信群主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居民在群里反映灯泡坏了、家里暖气不热了、小区内的安全隐患、院内火灾等问题,群主在群内第一时间回复居民,并积极协调相关物业、产权单位,在最短时间内为居民排忧解难。供暖开始以后,多个网格内居民反映暖气不热。师范街社区检察院宿舍、长丰苑是问题比较多的两个小区。群主们与维修人员一起入户,排查出检察院宿舍6户在串改并施工中存在上下水装反的问题,影响了供热温度;长丰苑小区多是楼上憋气、管道於堵的,共为120户上门成功查找到暖气不热原因,使居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正是因为群主极高的责任心,深受居民的称赞。通过线上线下的交流沟通,社区党总支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社区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云社区”真正打通了政府与居民的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