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友谊街道开展市容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2018-12-10 15:4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市貌秩序,友谊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友谊大街、新华路、裕华路、西里街违规设置的市容牌匾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和提升。

友谊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违规牌匾标识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建立违规牌匾台账,详细标明牌匾位置、内容、相关负责人等信息,执法队员主动上门进行政策宣传、下达整改通知书,为依法拆除、文明拆除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截止目前,共拆除整治违规牌匾30余处,有效地规范了市容牌匾乱贴乱挂问题。下一步,友谊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整治力度,竭力维护辖区市容环境秩序,以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状态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