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张书凯到红旗街道督导创城复查工作

2018-12-10 15:44: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早上7点15分,红旗街道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部署暨大气污染一级预警响应工作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十五个村居负责人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桥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参加会议并做重要工作指示。办事处主任安立辉主持了会议。

宣传委员王国彦针对测评标准进行了再次梳理,从细节方面,对点位社区提出工作要求。安主任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街道社区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要求社区深入细致解决问题,合理分工,分组行动,提高工作效率,投入创城复检。

张书凯主任强调:一是要再度提高对创城复检思想重视程度,全力以赴迎接创城复检;二是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人;三是发扬红旗街道优良传统,全力以赴解决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创城复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