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2019年改革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8-12-07 15:42: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桥西区“改革工作征求意见、问计基层”座谈会参会人员一行20余人到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考察了市民服务中心的规模布局和环境建设,参观了市民服务中心二楼综合服务大厅及成果展览,观看了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情况宣传片,并听取了后台网审中心办件流程讲解等市民服务中心的改革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一行来到综合执法指挥中心,通过观看综合执法改革PPT,认真听取我区综合执法改革及桥西云社区情况介绍。参观考察之后,参会人员就桥西区行政审批、综合执法改革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了参会人员对我区2019年改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