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桥西区举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启动仪式

2018-12-05 16:4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上午,桥西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启动仪式在区市监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区上下全力做好“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启动我区第二批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任务。区领导龚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政府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及企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昆主持。

会上,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彦波通报了9月份市政府第六督导组对我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情况,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娜宣读了《石家庄市2017年度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方案》。区领导龚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娜现场启动了2018年下半年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本次按照3%比例共抽取教育科技、劳务派遣类企业31户。

会议最后,区领导龚长强调,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希望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高效地完成联合抽查任务,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助力“四区同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