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召开食药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

2018-12-05 16:40:3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我区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11月4日上午,在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龚长、区政府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任、各单位具体负责考核的工作人员、区市场监管局各基层所所长和机关食品药品相关科室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石家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方案》,并详细解读了考评细则各部门职责分工,各相关单位逐一汇报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完成情况。

区领导龚长强调了食品安全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要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安排专人具体负责,责任到人,将每一项工作任务压实到责任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考核工作不丢分,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