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东里街道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8-12-03 16:18: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保障文明城复查、卫生城创建成功,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东里街道恒大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做贡献”活动。

活动当天,在职党员给大家上了一节以“桥西区人才绿卡服务指南”为主题的党课,随后区委组织部、中山路小学等单位的30多名在职党员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环境卫生整治、政策法规宣传、矛盾纠纷调解等多种服务。今后,街道将进一步积极开展“红色志愿”活动,动员广大在职党员深入基层、扎根社区,激发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同时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建设整洁优美、文明健康的桥西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