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井陉矿区改革办一行赴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2018-11-27 16:06:14 来源:桥西区行政审批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上午,井陉矿区改革办一行,赴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现场观摩行政审批及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桥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井陉矿区改革办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民服务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中介超市和制证中心,随后来到二楼政务服务大厅,详细听取关于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区域划分、行政审批及前台工作人员接件和后台网审中心办件流程等情况的介绍。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和观看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改革PPT及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桥西区“网上审批不见面”、“受审分离不见面”改革进展情况。

最后,井陉矿区改革办一行来到三楼综合执法指挥中心,观看综合执法改革PPT,认真听取桥西区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情况汇报。井陉矿区改革办一行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受益匪浅,将结合本地区实际,取长补短,促进本地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