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情暖寒冬爱心永驻”冬季捐衣送温暖活动

2018-11-27 16:04:28 来源: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近日,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为扶贫村贫困户捐赠衣物志愿活动,立即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捐赠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经过二天的募捐,共募捐到各类衣物200余件。

收到募捐衣物后,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行动,根据帮扶对象的年龄和性别,按人按户,分门别类。11月2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帮扶干部驱车100多公里来到平山县小觉镇和北桃杏村,走访入户,亲自将衣物递到贫困户手中,穿到贫困户身上,并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整理庭院,打扫卫生。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这次募捐活动,不仅为贫困户带来关怀,为贫困户解决日常换洗衣物少的困难,更帮助贫困户改善了精神面貌,增强了脱贫信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