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区行政审批局深入学习邢国辉讲话精神

2018-11-21 15:42:55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邢国辉同志在全市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现场观摩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0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传达。

会上,王宁同志指出,11月2日,全市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现场观摩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在我区市民服务中心顺利召开,集中展示了我区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的成果。观摩会上,邢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工作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

王宁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邢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改革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惠民,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坚决杜绝审批过程中出现“吃、拿、卡、要”等现象,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