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赵月芬查看学校供暖和校园安全工作

2018-11-14 15:57:20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我区各中小学生、幼儿温暖、安全、舒适过冬,11月13日上午,赵月芬副区长到桥西实验小学、塔谈小学、留村小学、华源实验(32中)四所学校查看供暖和校园安全工作,教育局张治军局长、杨志杰副局长陪同。

赵月芬副区长每到一所学校,都深入到教学楼查看教室温度,详细了解了供热管网维护、设备检修和供热设备运行等情况;同时,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安全、学生食堂。赵月芬副区长强调: 一要 做好热态运行期间重要供热设备的维护工作,完善气温骤降等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强化全体师生取暖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位师生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二要 抓好食品安全,保证校餐供餐温度,做好留样,为学生提供放心的校餐; 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好校内外安全隐患的排查,定期召开校安联席会议,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