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双创双服评估调研组对桥西区进行评估

2018-11-14 15:43: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产业发展综合评估调研组一行4人对我区“双创双服”活动暨“1+3”现代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综合调研评估。调研组首先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的陪同下,参观我区市民服务中心,并全面了解我区在行政审批和综合执法改革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综合评估调研组对我区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区“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组织我区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和石家庄市油漆厂、石家庄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与市评估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区发改局针对我区“双创双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评估调研组针对我区在“双创双服”活动和“1+3”现代产业发展中的典型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向企业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并现场填写,听取了企业代表对我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的评价意见。企业代表围绕“双创双服”活动主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政府与企业间的距离,对桥西区包联区领导和区直部门的主动服务深表感激,帮助企业高效解决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评估调研组仔细查阅了我区评估调研组仔细查阅了我区“双创双服”活动各项工作资料、工作台账,并通过填写个人、企业调查问卷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我区“双创双服”开展情况。

下午,市评估调研组随机抽查并走访了河北天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评估组针对包联区领导、分包区直部门对企业帮扶走访情况,为企业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是否了解“政企服务平台”等方面与企业沟通,现场发放并填写“双创双服”企业调查问卷。各企业对我区“双创双服”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区帮助企业解决高端人才需求、融资需求等问题表示满意。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市评估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我区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