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市大督办、第二督察组到留营华苑督导供热工作

2018-11-12 16:25:5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上午,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副主任董瑾科、市委第二督察组组长柯旭到留营华苑督导供热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戎华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区城管局局长赵文平、区住建局局长刘全胜、留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燕、办事处主任景建涛、西郊供热相关负责人陪同。

董瑾科一行现场听取了西郊供热及留营街道负责人对辖区供暖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留营华苑小区换热站,详细了解了供热管网维护、设备检修和供热设备运行等情况,对小区一二次进水、回水温度、压力等一一查看,并深入居民家中实地走访调查,入户实地测温、调研居民对供热情况的满意度。

就当前供热情况,董主任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供暖工作作为保障居民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民生工作抓细抓实。一是要加大对管网的巡查力度,扎实做好热态运行期间重要供热设施的调节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和物品储备,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三是要加强老旧小区供热设施维修养护,规范供热站、换热站运行管理,积极协调化解供热矛盾纠纷。四是西郊供热公司要及时做好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每一个细节,提高供热质量,做好安全保障,确保居民温暖、安全过冬。

戎华奎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一是各级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供暖问题当做政治任务,把保障供暖当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全力做好中小学校、幼儿园、医院、敬老院等群体供暖工作,确保实现供暖保障全覆盖;三是要继续摸清当前供暖的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开展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压实责任,跟踪问效,坚决不让一户群众挨冻。要广泛公布供暖热线电话,畅通投诉反映渠道,对涉及的供暖问题要热情接待、及时解决,努力提高供热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