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桥西区邀请中关村专家组与企业精准对接

2018-11-12 16:23:32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上午,桥西区科技局在区政府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北京专家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是区科技局精准服务科技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落实“双创双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特邀请北京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朱希铎带队北京市计算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庶衍等16名行业精尖专家组成专家组,聚焦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金融投资、技术推广、创新人才等几大领域与区内30多家科技企业进行对接交流。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与北京专家组就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方面所遇到的具体问题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疑问,辖区企业受益颇多。

专家组表示希望科技成果项目与本地传统与新兴产业深度对接,促进高新科技成果在我区落地。广大企业希望能够通过与首都有关单位开展科技、金融及人才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承接京津地区的技术输出与产业转移,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此次对接会,搭建了良好的科技服务对接平台,辖区科技企业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北京专家组提供的技术支持,通过有效手段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与瓶颈,深受企业好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