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桥西区举行“消防来了”趣味冲关活动

2018-11-09 16:49: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浓厚桥西校园消防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8日,“消防来了”第四季趣味冲关活动总决赛暨“119”主题宣传活动在桥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桥西区政府副科级教育督学、实验小学校长杨建,桥西消防大队大队长王东及全区17个分赛区冠军参赛队参加此次活动。

“消防来了”第四季趣味冲关活动主要通过趣味冲关的形式,寓教于乐中让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此次消防竞技大赛项目多种多样,比赛现场设置了你追我赶、齐心协力、穿越火线、快速灭火等项目,活动围观师生近千余人。活动现场还设有消防车辆、消防器材和逃生帐篷展示区,现场答题送奖品环节,极大提高了现场师生的参与热情。

竞赛结束后,桥西大队官兵为现场师生发放了各类消防知识宣传单等多种宣传材料,同时为师生讲解了各类日常消防知识及火场逃生要领。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举行,全面提升了广大师生应对火灾事故自防自救的能力,为创造和谐、稳定、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