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深化改革专题会

2018-11-09 16:44:12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齐泽旭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改革事宜。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一阶段改革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在此基础上,区审批局党组成员同各科室负责人就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齐泽旭同志对前一阶段审批局在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改革工作永不言好,决不能有“差不多”“歇歇脚”的松懈思想,审批局全体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改革精神,敢于向顽瘴痼疾开刀,突破利益固化藩篱,将改革进行到底。

齐泽旭同志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将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审批局全体要针对今天所提出的改革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逐一精研,拿出解决方案。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审批标准,把中央、省、市的政策文件读懂、读通、读透,切实做到政策明、底数清、业务行。四是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按照“方便、高效、快捷”的标准,对现有审批事项再次逐项进行拆分细化,精减办事材料,真正实现为办事群众减烦苛、增便利。五是要进一步对标全国先进,在总结改革现有经验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深入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充分运用到我区下一步的改革实践中来,不断充实“桥西经验”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