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区领导检查指导“两乱一违”整治工作

2018-11-09 16:41:15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书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在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魏革、办事处主任赵全明的陪同下,到建胜路社区检查指导老旧小区“两乱一违”整治工作。

区领导一行听取了街道老旧小区“两乱一违”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拆违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确保“两乱一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争取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要以拆违工作为契机,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加强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及院内市场整治,拆管结合,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建胜路社区属于老旧小区,拆除违章搭建的难度大。街道召开动员部署工作会后,综合执法大队提前上门入户做好临街商户及居民的思想工作,并对小区内主干道存在的违章搭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由于前期工作充分,社区居民店铺积极配合、主动参与,部分小区内店铺业主已积极自行拆除违章搭建,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截止目前,已拆除违建16处,正在拆除18处。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小区内违建临建拆除力度,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惠及广大居民群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