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刘军志督导检查全区供热准备工作

2018-11-09 16:39:4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军志督导检查全区供热准备工作。区长戎华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薄力,副区长孙文丽陪同督导。刘军志一行先后到新石小区、红旗小区、市粮食局宿舍查看供热站检修、试水、打压等情况,听取相关街道和供热站负责人的供热准备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供热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军志指出:当前,距离供热时间越来越近,供热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刘军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供热工作关系民生,涉及千家万户,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供热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作,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中。二要加强隐患摸排。各街道要对本辖区供热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对交换站、社区、楼院和住户实施分包责任制,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对存在的供热隐患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确保正式供热前全部整改到位。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要高度关注老旧小区的供热工作,按照不让一户受冻的原则,从源头、中间、终端等各个环节做好保障工作。要及时清洗暖气管道,更换换气阀,彻底解决管道阻塞、跑冒滴漏等问题。供热站要提前做好检修、试水打压等工作,建立供热台帐和巡查记录,确保正常稳定运行。四要做好应急预案。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分别制定应急预案,严格按照市里规定的期限做好供热准备,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区委办、城管局、住建局以及新石、东里、南长街道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