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政府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8-11-09 16:38: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下午,桥西区政府组织召开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冬防部署会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赵雪飞、消防大队大队长王东、区政府网络中心主任张彦松出席了会议。各消安委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网络中心主任张彦松主持。

会上,消防大队大队长王东通报了我区今年以来火灾形势,分析了我区消防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最后,副区长赵雪飞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冬季历来是火灾高发期,今年刚进入11月份,我区就连续发生了2起火灾事故,各部门、各街道务必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从全区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把消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扎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总体平稳。二是突出重点,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专项整治。各部门、各街道要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特点,深入开展人员密集、城中村区域、建筑工地、文物、电动车、群租房等专项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三是履职尽责,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各街道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要求,加强排查整治、宣传培训和督导检查,不折不扣地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