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国家“大棚房”问题督导组到桥桥西区督导

2018-10-29 16:31:41 来源:苑东街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王春峰率国家“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部门联合督导组到苑东街道办事处就“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督导。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省农业厅主管厅长、副市长、区委书记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位于大谈村龙泉农场的“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大棚房”问题摸底排查、清理整治整改、恢复耕地生产功能等进展情况。督导组对苑东街道“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表示高度认可,验收合格。

自清理整治“大棚房”工作开展以来,苑东街道严格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和会议要求,对“大棚房”进行了彻底摸排、清理,自7月10日至8月15日,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拆除了“大棚房”162间,腾清土地210余亩,并于8月底前完成垃圾清运和土地恢复原貌等工作,有效维护了土地管理秩序,震慑了违法占地行为,真正做到了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