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市委督察组督察指导桥西区宪法学习宣贯

2018-10-29 16:28:05 来源:教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委第二督查组一行三人到友谊大街小学督导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区政法委、司法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专题督导。

区教育局杨志杰副局长就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自查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友谊大街小学刘娅楠副校长对友谊大街小学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督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区教育局和友谊大街小学的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肯定了教育局的周密部署与整改措施;学校普法工作开展的形式多样、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效果显著的整改措施,最后希望教育系统再接再厉,要切实对照市自查督察方案,查漏补缺,确保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自查工作取得成效,为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区教育系统将以这次督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督察落实工作,把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创新宣传形式,加强阵地建设,推动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教育系统扎实开展、深入落实。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