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区政协领导视察小学教育发展情况

2018-10-29 16:08:45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了解我区小学教育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区小学教育工作健康发展,10月17日上午,桥西区政协焦吉荣副主席带领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一行19人,先后来到育新实验小学、玉村小学、振头小学,对小学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视察、察看并在振头小学召开了座谈会。桥西区教育局黄振国书记、杨志杰副局长陪同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组一行都深入校园,了解各学校的办学条件、文化创设、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详细询问了校餐改革实施、教育均衡发展等情况,广泛收集目前小学教育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桥西区教育局杨志杰副局长汇报了我区教育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视察组成员就小学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小学教育发展的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焦副主席对桥西区小学教育工作中校餐改革、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提高合作办学水平、推进学校文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评价,特别指出校餐改革工作,从年初的大连实地学习取经,到上半年友谊大街、东马路、中山路三所小学的试点,再到如今全区45所小学实现校餐社会化供应,惠及3.5万名学生,是真真正正把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区小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焦副主席也呼吁视察组成员深刻认识到桥西区作为老城区、主城区,随着城市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外来人口的激增,而引教育资源短缺现象的日趋严重,要形成有效提案,促进教育设施的快速跟进。

最后,黄振国书记表示,今后教育局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政协的关怀下,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