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红旗办事处宫尹社区艺术团成立2周年联欢会

2018-10-29 16:02:43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红旗办事处宫尹社区社会组织“夕阳红”老年文艺队举办成立2周年联欢会,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文艺表演队各展风采,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

红旗街道宫尹社区党总支陶书记代表宫尹社区对艺术团成立2周年表示祝贺,同时激励艺术团再接再厉,在自娱自乐、强身健体的基础上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充当社区先进志愿者、做社区美德文化传播者。

“夕阳红”老年文艺队团长致辞:“夕阳红”老年文艺队艺术团的发展离不开宫尹社区的帮助,为艺术团提供活动场地、开展新的民俗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到艺术团这样的组织中,去丰富自己的业余生。

此次汇演包括舞蹈、歌曲等节目,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欢快,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社区居民们的阵阵掌声,看着邻里乡亲的精彩表演,居民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此次演出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做文化的传播者,享受艺术带来的喜悦,搭建起了居民沟通交流的平台,倡导亲善和睦的邻里关系,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