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笑靥如花·青春正好”社区学校花艺创业

2018-10-29 15:53:08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全区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以服务“双创活动”为导向,推进“4+4”现代产业发展,提升我区青年综合素质和能力,近日,区团委在彭后街道平北社区青年中心举办了“笑靥如花·青春正好”社区学校花艺创业技能培训课程,邀请我区青年创业明星为30多名青年进行创业培训。

活动现场,园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花材分类、样式种类、花色选配、季节应对等花艺工坊的基本常识。随后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在讲授的过程中,大家亲自动手选择花材,精心构思,认真修剪,制作出了一件件新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课程是当前许多年轻人希望学习和掌握的,不仅提高了青年人的审美素养,提升了生活品质,还为不少青年人提供了创业的新思路和职业技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课程可以让大家选择和参与。活动最后,专业花艺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评出四件最优秀作品,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