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合生创展集团到访桥西区参观考察

2018-10-29 15:48:43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上午,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公司总裁徐国园一行到访我区,对接投资意向、洽谈合作项目。区委书记刘军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戎华奎共同接见。

座谈会上,刘书记对徐国园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合生创展集团在我区投资置业的良好前景表示看好,将全力予以支持;随后,徐国园总裁对拟在桥西区投资项目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徐国园表示,桥西区经济实力雄厚,社会各方面发展迅猛,区内营商环境优势明显,集团公司将全面发力,精准对接桥西区优势产业,寻求金融、商贸、医养、文创等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区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塔坛国际商贸城,考察了项目商业、酒店、新能源汽车充电站、3号楼等业务板块,并听取项目规划介绍。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薄力,区政府副区长崔子安,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卫计局、新石街道、汇通街道主要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