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领导动态

戎华奎区长到东里街道督导检查

2018-10-29 15:45:14 来源:桥西区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下午,戎华奎区长到东里街道督导综合执法改革、网格化管理和创卫工作。副区长赵月芬陪同。

戎华奎区长首先到白金公寓小区、省无线电管理局宿舍对创卫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戎华奎区长提出,创卫工作是我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大创卫工作宣传力度,利用楼道墙面、广告牌等显眼的位置展示创卫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要对照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逐一查漏补缺,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省爱卫办暗访和基础评估。

戎华奎区长一行又到东里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督导,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服务流程。随后,戎华奎区长在东里街道会议室召开综合执法改革、网格化管理工作座谈会,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主管领导、部分执法队员和社区网格员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综合执法改革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戎华奎区长指出,综合执法改革和网格化管理是今年全区一项重要改革,改革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各部门各街道一定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快软件改进和工作磨合,确保实现改革目标,提升基层服务和管理能力。区政府办、区卫计局、综合执法中心等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及东里街道书记、主任参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