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厉害了,吸引上海、唐山来参观

2017-08-24 15:49:53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葳萍一行18人,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艳春一行10人,到桥西区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晔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硬件设施、制度上墙、代表接待处理流程及代表档案资料等,观看了联络站宣传片,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晔对全区“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运行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区人大代表、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裴学艳就联络站的筹建和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

考察团对桥西区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自身特点、辖区结构、企业特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通过参观考察,学习到百年巧匠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众多好经验、好做法,受益匪浅,一定要把这些经验带回去,落实到本地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创新提升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