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雄安新区雄县考察团学习桥西区创城经验

2017-08-23 15:50:2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经省文明办推荐,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占良带领县创建办、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20人到桥西区考察学习创城经验。

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人并详细介绍了桥西区创城工作,随后宣传部负责人带领雄安新区雄县考察团参观了东风路商业街、华夏家园、悦美鲜标准化菜市场、恒大社区。考察团详细了解桥西区在路长制、红黑榜、标准化菜市场打造、小区公益广告设置、小区环境治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及家长学校的创城达标情况。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到桥西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众多好经验和好做法,受益匪浅,一定要把这些经验带回去,落实到创城实践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