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聚全民之智 举全区之力 打好创城攻坚战

2017-08-20 15:50:54 来源:石家庄桥西区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旗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红旗街道党工委统筹安排,全面布署,广泛动员,多方联合,广泛深入开展创城整改行动。

红旗街道积极落实区领导工作要求,针对市级文明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深入进行整改,在全红旗街道所属各社区积极行动,发动社区志愿者及社区群众,积极投入创城迎查工作。区直单位与社区对接,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上街头,走入大街小巷,清理小广告,摆放自行车,清理杂物和垃圾,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大家以辛勤劳动,投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社区整洁的面貌,用真情谱写了一曲志愿者的爱之歌!

新石街道

第三次模拟测评告一段落,新石街道办事处包居领导深入一线指挥带动,居委会书记主任带头奋力攻坚,大家团结一致、凝神聚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宣传氛围、辖区环境、小区卫生、社区秩序有了较大提升,为国家测评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华街道

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迎接全市最后一天的模拟测评检查,8月19日,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和区审计局、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的相关同志召开了创城工作迎查会,会议要求全员上街,对辖区内所有涉及点位及周边,按照测评标准逐项对照检查,氛围、资料、环境卫生、秩序全部对标达标,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留营街道

8月19日的大雨阻挡不住留营街道创城的热情,街道及社区全体继续奋战在创城的第一线。街道继续从点位社区辐射周边社区,高标准、高质量的覆盖全域。以维护小区环境卫生为重点,按要求摆放维护分类垃圾桶,按秩序整理摆放自行车等,在精细上做文章,在细节上下功夫,充分发扬"精细工匠"精神。

维明街道

第三次市模拟测评是全国测评前的一次重要的自我检验,维明街道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模拟迎查各项工作。街道包居干部带领各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督导卡以高标准、严要求查看社区,找不足,添措施,补短板,及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全面达标。

东风街道

在这次迎查中,东风街道严格落实区委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区领导指示,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对标达标,结合辖区实际,以抓实抓细为重点开展迎查工作。第一,召开创城迎查工作部署会,街道迎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学习和汲取其他街道先进经验和做法。第二,多角度多举措开展迎查工作。街道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提高创城成效。一是深入居民家中走访,提高群众参与率。二是进行单车整治,实现共享有序。三是加大临街商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开展地毯式清查,实现环境卫生无死角。五是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率。

振头街道

创城进入冲刺阶段,振头街道以全市第三次模拟测评为契机,以考代练,深入查漏补缺。振头街道机关和所辖村居全体干部和志愿者全员在岗,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街道统筹安排,合理部署,由包居领导深入各个社区进行督导检查,广泛发动小区物业、居民志愿者参加到我们的创建中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维持交通秩序,摆放自行车,清理垃圾死角。辖区内大街小巷,十字路口,各个社区都有志愿者服务的身影。

苑东街道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苑东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实战准备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漏补缺进行治理,全力以赴迎接检查。区直各分包部门也深入街道各社区,分片分块对辖区进行巡查治理,对辖区内道路两侧、背街小巷、居民小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垃圾外溢、散落垃圾、乱停放的自行车马上进行处理,确保辖区保持整洁有序的环境。

汇通街道

8月19日,汇通街道召开“大干二十天创建文明城”创城工作推进暨模拟测评迎查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最新会议精神,全员上街,以所有小区环境卫生为重点,清理楼体外和楼道内小广告,清理和清运小区内散落垃圾,按要求摆放维护分类垃圾桶,按秩序整理摆放自行车等。清晨大雨丝毫没有减退街道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办事处工作人员按照分包方案奔赴各个社区、各个点位,加入到社区队伍当中,扎实开展清扫整治工作。

南长、休门、友谊、彭后、东里、中山、西里、长兴等街道在此次创城模拟测评中,严格按照督导卡内容,以高标准、严要求查看社区,找不足,添措施,补短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